孟眠辞

目录

屏蔽的内容在晋江或者停车场有存档(除了《养兔》系列的心事)。


连载中,求反馈:

【昊磊/沃北】我的老婆是大佬

垃圾堆里捡回来的太子爷X青帮扛把子,一个教会徒弟睡师父的故事。


已完结,放心食用:↓↓↓

练笔系列:

【昊磊/尘萧】01养兔为难兔主人 02心事 ……

怂柴精X狂兔精,吕·青阳世子·归尘与萧·小公举·火火,落跑世子与他的逃婚公主,甩不脱的包办婚姻。养兔为难兔主人!!!


兔子尾巴长的中短篇:

【昊磊/龙佩/淮梨】追星阵线联盟+番外·女主角?!

高冷大明星X追星富二代,闷骚文艺心准导演和他的傻白甜大粉兼资方。双向金主,隐形霸总,狗血连篇。


【昊磊】谁是谁的在劫难逃

架空ABO,由“Turbo是装B的A,Leo是像A的O”一梗衍生而来。柴园孤狼和他的治愈系阳光少年。


【昊磊/双平/旌流】无邪

萧平旌X杨平(飞流),伪·替身梗,少将军和他失而复得的竹马。铜镜映无邪,扎马尾;你若撒野,今生我把酒奉陪。


一发完小甜甜:

【昊磊/霍梨】我,霍震霄,要对你负责!

一个普通年轻人类梨被特殊种族霍一睡成孕,历经鸡飞狗跳,嫁入豪门的沙雕、爽(?)雷故事。


【昊磊】鱼的报恩(一发完童话)

被无视的锦鲤6X被嫌弃的恩公5,闷骚与蠢萌的奇葩邂逅。继续一发完童话……呃,沙雕童话。

 

【昊磊】心诚则灵(一发完沙雕小甜饼)

现实向,AU,OOC,全是我瞎编,请勿上升真人。又名:千里姻缘……我自己牵!!!


【昊磊】养龙人(一发完童话)

龙族太子6X养龙人5,太子妃捡到他家龙太子的八点档童话。

 

【昊磊/淮梨】大牌CP,买你送我

余(遇梨怂)淮X黎(脑补帝)簇,双向暗恋,大学生的幼稚园爱情。一发完小甜饼。


未完待续,五年计划(顺序分先后):

【昊磊/尘萧】尘缘 大纲02版

关于灵童转世的吕·三十藏·归尘途径女儿国,一见萧·小公举·炎误终身,求取真经变求娶正妻的故事。


【昊磊/霍梨】漩涡

黑道少爷X小梨仙,竹马竹马,破镜重圆,狗血大戏(?)。开篇滑板车。

 

【昊磊/霍梨】一眼万年

少当家X小少爷,霸道大亨和他(逃不了婚)的小机灵鬼,塑料民国背景,青(胡)春(编)励(乱)志(造)偶像剧,女装预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